Yanedx人口(Yanedx俄罗斯搜索)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anedx人口(Yanedx俄罗斯搜索)》

Yanedx人口(Yanedx俄罗斯搜索),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入口。俄罗斯消费者线上购物渠道比例还是挺高,在yandex上推广商品对国内做跨境的企业还是较为重要。

【俄罗斯搜索引擎yandex怎么样?】

Yandex在欧洲俄国的地位,好比Google在美国网民的地位,好比百度在中国网民的地位,使用率高。

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产品与服务越来越感兴趣,中国广告商在Yandex的数量也日益增长。中国的外贸企业通过Yandex的广告产品与服务快速进入俄罗斯市场,向当地目标受众介绍公司与产品,并实现其他营销目标。 


俄罗斯最大搜索网站“Yandex”正式更名,“Yandex”在安卓系统上已正式更名为“Yandex Start”。俄新社 莫斯科 9月12号电. 据“Yandex”新闻发言部称,安卓系统上现有的Yandex应用程序已经更名为“Yandex Start”,此外,带有语音助手 Alice 的应用程序也将出现在移动操作系统上。新闻发言部说道,现有的安卓版Yandex应用程序现在被称为“Yandex Start”,其运行方式就像一个具有可定制起始页的浏览器。新应用程序“Yandex with Alice”也同步出现在安卓系统上。在 iOS 平台上的“Yandex with Alice ”应用程序中,“Zen” 和“News ”的服务内容从起始页面上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