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中文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cnn中文网》

有线电视新闻网(英语:Cable News Network),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文缩写及通称“CNN”,是美国一个通过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出的新闻频道,由泰德·特纳于1980年创办,最初由特纳广播公司经营,现隶属华纳兄弟探索旗下。除了在美国境内播出,也有境外频道对全世界服务。其总部和主要播报室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而全球共有212个国家和地区可以收看到CNN。CNN还运营有头条新闻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全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百科】

CNN以其对新闻的戏剧性报道而闻名。截至2018年9月,CNN在美国有9010万电视用户为订阅者(占了有线家庭的97.7%)。其在美国的收视人数逊于竞争对手福克斯新闻频道和MSNBC,在有线电视新闻频道中排行第三位。

CNN的电视画面,左下角显示“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字样、新闻标题、人名及身份。右下角显示“LIVE”字样、CNN标志、目前时间(分为格林尼治标准时间、美东时间及太平洋时间)及新闻节目名称。左上角显示城市及时间或警告,右上角显示城市及时间或画面翻摄。

 cnn在线 CNN com cnn中文全称 CNN中文翻译 CNN中文 cNN中文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