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Mail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ProtonMail》

Proton Mail是一个端到端的加密电子邮件服务,由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研究设施工作过的科学家于2013年在瑞士日内瓦创立。Proton Mail使用客户端加密来保护电子邮件内容和用户数据,然后再发送到Proton Mail服务器,这与Gmail和Outlook.com等其他普通电子邮件供应商不同。该服务可以通过网络邮件客户端、Tor网络或专用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访问。

Proton Mail由其母公司Proton Technologies AG经营,该公司位于日内瓦州。该公司还经营ProtonVPN,一项VPN服务。Proton Mail通过众筹活动获得初始资金。虽然默认的账户设置是免费的,但该服务由可选的付费服务来维持。最初只有邀请,Proton Mail在2016年3月向公众开放。2017年,Proton Mail有200多万用户,到2018年9月增长到500多万,到2019年底达到2000万,到2020年超过5000万。


更新时间:2022-12-03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