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iPlayer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BC iPlayer》

BBC iPlayer, 通常简称为iPlayer,是一个网络电视和广播平台。BBC以前使用RealPlayer等的视频流播放视频片段,有了iPlayer,则可播出完整的电视节目。

BBC iPlayer于2007年12月25日正式上线。2008年6月25日,新外观的iPlayer上线,曾经作为测试版和早期版本同时存在。网站过去的标语是回看7天内的BBC电视和广播节目,之后改成了Making the unmissable, unmissable(错过的节目不会错过)。BBC网站上声明,由于著作权原因,电视播出7天后的节目不能在iPlayer观看(部分除外)。2010年,该网站再次更新,加入了推荐系统和进行“社交化改变”。

2011年2月,BBC iPlayer再次更新,链接到了其他电视台的节目。自修改上线以来,列出了ITV、Channel 4和Channel 5的节目。这项功能加入到了搜索功能和频道功能。当用户点击其他电视台的节目,会转到相关电视台的网站播放。


更新时间:20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