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oud - 云存储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pCloud - 云存储》

pCloud被称为欧洲最安全的云存储随时随地使用一个简单且高度安全的平台存储、共享和访问您的所有文件。

瑞士数据保护我们的公司位于瑞士,在个人数据方面,我们遵守最严格的瑞士法律。

在任何设备上访问 pCloud 提供多设备可用性,这意味着您甚至可以在旅途中访问任何设备上的所有文件。

使用方便 pCloud 是一个全面的易于使用的云存储解决方案,它是为最终用户而创建的。

服务器位置所有用户的数据都存储在位于欧盟的高度安全且经过认证的数据中心。

安全 在 pCloud,数据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尽最大努力采用一流的安全措施。

文件共享 使用 pCloud 的多个文件共享选项,您可以向任何人发送和接收大文件。

【相关标签】

pcloud,pcloud网盘,下载pcloud,pcloud国内可以用吗,pcloud webdav,pcloud drive,pcloud login,pcloud download,Pcloud 美国和欧洲,Pcloud安全性,Pcloud手机端使用教程,Pcloud下载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