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eal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eReal》

你真正的朋友,这确实不假。 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每个人都会同时收到通知,在 2 分钟内拍摄并分享一张照片。一种全新且独特的方式来发现您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身份。

BeReal(程式化为BeReal。 )是一款于 2020 年发布的法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它由 Alexis Barreyat 和 Kevin Perreau 开发。在经历了几年的相对默默无闻之后,它在 2022 年初和中期迅速流行起来。 它的主要功能是每日通知,鼓励用户在每天随机选择的两分钟窗口内分享自己和周围环境的照片。评论家指出它强调真实性,有些人认为这越界而变得平凡。 “BeReal”这个名字是双关语。它的主要参考与它关注用户上传未经修饰的照片有关,同时也是术语b-reel的双关语。

2022 年 4 月,BeReal 获得由Andreessen Horowitz和Accel领投的 3000 万美元融资。2022 年 5 月,BeReal 在尤里·米尔纳 ( Yuri Milner ) 的DST Global领投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 8500 万美元,使其估值增至约 6 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3-01-02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