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进入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andex进入》

Yandex搜索是现时最大的俄语搜索引擎,索引了超过100亿个网页,最高时市占率超逾64%。Yandex搜索在俄罗斯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Google、Mail.ru和Rambler等。尽管Google、雅虎等搜索巨头都有俄文界面,提供俄语搜索,依旧未能撼动其在俄罗斯的市场地位,Yandex也由此与百度、NAVER一同跻身非英语国家的主流搜索引擎行列。2022年yandex在俄罗斯市场占比49%。

俄罗斯搜索引擎排名

1、Yandex.ru

Yandex.ru同时也是东欧地区第一搜索门户,俄罗斯最大的网站;它还是独联体国家最受欢迎的本土网站,其Alexa世界排名39位。根据Gallup传媒ФОМ和Комкон调查公司资料,yandex是东欧互联网领域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这正是广大使用者对Yandex服务认可的表现。它以最大热忱服务于国内外的客户,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提供最全面的俄语搜索结果,正因为如此,国内外的俄语用户把Yandex作为搜寻俄语信息的首选网站。

2、Google.ru

俄语版Google。

3、Rambler.ru

RamblerMedia在俄罗斯搜索引擎市场所占份额为9.7%左右,是俄罗斯一家非常重要的网站,1997年推出了“Top100”排名服务,是独联体国家中最早推出搜索和排名服务的网站。严格意义上讲,rambler.ru应该算是一家俄罗斯行业分类网站,每天大约有800万人次利用该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是俄罗斯当之无愧的第二大本土搜索引擎;在行业分类方面,特别是企业信息供求查询方面,rambler.ru相较于yandex.ru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4、Mail.ru

Mail.ru是独联体四大搜索及门户网站之一,其Alexa世界排名为25位,它也是东欧最大的电子信箱服务网站之一,每天访问该网站的人数超过3百万。根据GallupMedia的研究资料,东欧70%的网民使用Mail.ru,其高效的信箱服务也使它成为中亚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子信箱服务网。除此之外,Mail.ru作为最大的信息门户之一还提供给广大使用者最新、最快的消息;Mail.ru的搜索功能也非常强大,特别是在俄语信息方面,具备一定的技术和信息资源优势,Mail.Ru的搜索量所占市场份额为7.0%左右。

5、webalta.ru

Webalta是一个在俄罗斯相当流行的搜索引擎,它的界面设计以简洁出名。

6、ru.yahoo.com

俄语版Yahoo,目前只占俄罗斯搜索引擎市场1.3%左右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