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pro - 俄罗斯航空门户网站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Avia.pro - 俄罗斯航空门户网站》

Avia.pro news agency 是一家联邦通讯社,通过其自己的通讯员、子公司和合作伙伴发布来自俄罗斯和邻国的新闻。今天 Avia.pro 的广播范围覆盖了俄罗斯所有地区以及欧洲、中亚和外高加索的邻国。

您可以在 Avia.pro 门户网站上阅读最新的航空新闻(aviation news)。每日更新和独家航空新闻。

航空一直是并且仍然是我国运输系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得益于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飞行员和乘务员,全国每天都有数百架飞机起飞。在我们的门户网站上,您可以随时阅读最新的航空新闻。

Avia.pro 是最完整、最可靠和最高效的航空门户网站,它的读者可以及时接收有关航空运输、民航、航空公司和机场、服务公司和飞机制造商的重要信息。

门户网站每天的新闻报道涵盖了俄罗斯航空界最重要的事件:新飞机的调试、机场的建设等等。航空新闻丰富了对高级官员的采访和背景文章。感谢 avia.pro 门户网站,没有一个行业事件会被忽视。

Avia.pro 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最受欢迎的航空门户网站之一。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提供有关小型航空的事件和新闻的最新信息,以帮助观众解决各种问题,直至购买飞机零件或飞机。

我们网站 avia.pro 的编辑希望目标受众能够欣赏该门户的好处。我们将感激地接受有助于我们资源繁荣的建议。我们对互利合作持开放态度,欢迎有创造力的志同道合者的倡议。


更新时间:2023-01-26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