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账号(免费注册)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ChatGPT账号(免费注册)》

ChatGPT (全文 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 是由OpenAI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

当微软的Edge浏览器和必应搜索引擎集成了ChatGPT后,出现了大量的需求爆发。目前bing已经上线ChatGPT功能,ChatGPT免费版,ChatGPT中文版可以在Bing(必应搜索引擎)在线体验。

必应应用程序的全球下载量在一夜之间猛增10倍。这使得该应用蹿升到了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榜中的第十位,并使其成为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免费生产力应用,仅次于谷歌邮箱Gmail.同时,微软iOS版Edge浏览器也位居实用类应用程序中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