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制药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默克制药》

美国默克公司(Merck & Co., Inc.)创立于1891年,原本属于德国默克集团的子公司,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默克公司被美国政府收购,独立为美国公司,后来发展成为世界第七大制药企业,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国家称为默沙东(Merck Sharp & Dohme,简称MSD)。1989年,默沙东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基因工程重组乙肝疫苗转让中国,并指导和培训中国科学家和工程师在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深圳广信生物(后来的康泰生物)组建世界领先的乙肝疫苗生产工厂。

  《默沙东诊疗手册》(The Merck Manuals)为默克药厂出品的医学参考书,世界上最畅销的医学教科书,于1899年首次出版,涵盖范围广泛的医疗相关课题,包括疾病、测试、诊断和药物,是专业医师临床医学指南,更是普通人了解医学病症参考学习宝藏手册,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网页版或APP免费浏览学习。

更新时间:2023-03-03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