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mag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tromag》

德国Stromag Dessau GmbH创立于1932年,专注于提高效率的工程设计,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公认的为工业传动系统应用,开发和制造创新动力传动部件的领导者,工程师利用最新的设计技术和材料来提供创新、节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最具挑战性的要求。Stroma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控制和动力传输解决方案的设计者和生产商,产品包括联轴器、离合器、制动器和齿轮凸轮限位开关,几乎可用于任何涉及运动的机器、过程或应用,在全球范围广泛的工业应用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多年来,已申请了400多项商标权,并获得了40多项有效专利。型号如:Typ: BZFM6.3/8V7 fur den Einsatz inder industriellen Prozessautomatisierung

1932年,Stromschienen und Apparatebau GmbH成立,简称Stromag GmbH,用于制造导电轨和电动起重机材料。
1933年,Stromag开始生产离合器。
1934年,电动起重机配件业务部门通过主轴限位开关进行扩展。
1938年,开发生产多片离合器。
1939年,Periflex®联轴器上市
1951年,推出新型电磁单片离合器,Periflex®联轴器向美国市场亮相。
1953年,在奥地利成立第一家分公司。
1960年,电子控制系统部门成立。
1968年,Stromag为当时世界最大的龙门起重机提供巨大的电缆小车。
1970年,Stromag工程师为内燃机上的(GE)联轴器开发了高弹性橡胶元件。
1980年,涉及离合器和制动器上的电磁控制摩擦过程,该技术后来被带有VeCon控制电子设备的数字伺服驱动系统所取代。
1993年,收购Kupplungs- und Bremswerk Dessau GmbH公司。
2000年,Stromag设计、制造和交付有史以来最大的液压船用离合器,提供高达2.2m牛顿米的扭矩;收购了法国工业盘式制动器的全球市场领导者SIME。
2007年,Stromag集团被投资公司Equita收购
2009年,Stromag Taicang China和Stromag WEP(风能产品)成立。
2010年,Stromag Korea Ltd.成立。

更新时间:2023-03-08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