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rompt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uper Prompt》

Create a beautiful gallery for your AI art without leaving Twitter.
为你创建一个美丽的画廊AI艺术不离开Twitter。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文本自动补全和创意助手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写作、创作和表达自己的思想。

Super prompt 的核心功能包括:

  1. 文本自动补全:Super prompt 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部分文本,自动补全剩余的文本。该工具使用最新的神经网络算法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提供更准确和恰当的自动补全建议。

  2. 创意提示:除了自动补全功能外,Super prompt 还提供了多种创意提示,帮助用户在写作和创作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灵感和创意。这些提示可能来自各种来源,如引用、概念、词汇等。

  3. 语法校验和纠错:Super prompt 还支持语法校验和纠错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检查和修正文本中的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

AI工具、AI绘画、AI图像、AI写作、AI聊天、AI设计、AI编程、AI视频、AI语音、AI音乐,更多Ai工具尽在外网(Waiwang.org)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