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ai - Ai实时转录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Otter.ai - Ai实时转录》

Otter.ai使用人工智能撰写自动会议记录,并配有实时转录、录音、自动幻灯片捕捉和自动会议摘要。

再见手动笔记。你好 OtterPilot™

获得一个 AI 会议助手,它可以录制音频、写笔记、自动捕获幻灯片并生成摘要。

写笔记和总结会议的速度提高 30 倍 通过添加评论、突出关键点和分配行动项目,与实时成绩单中的队友协作。

使用自动会议记录节省时间 将 Otter 连接到您的 Google 或 Microsoft 日历,它可以自动加入和记录您在 Zoom、Microsoft Teams 和 Google Meet 上的会议。在网络上或在 iOS 或 Android 应用程序中实时关注。

使用自动幻灯片捕获记住关键细节 当有人在虚拟会议期间分享幻灯片时,Otter 会自动捕捉并将它们插入会议记录中,提供所讨论内容的完整上下文。

让每个人都与自动摘要保持一致 会议结束后,Otter 生成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摘要,使您可以轻松回忆和共享关键信息,从而节省您重新查看整个记录的时间。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