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Pika》

一个将创意转化为视频的平台,让您的创造力付诸实践。

视频是娱乐的核心,但迄今为止制作高质量视频的过程仍然复杂且资源密集。六个月前,当我们创立 Pika 时,我们希望突破技术的界限,设计一个未来的视频制作界面,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使用。从那时起,我们很自豪 Pika 社区的用户已发展到 50 万,他们每周生成数百万个视频。

 

我们对 Pika 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故事的导演,并发掘我们每个人的创造者。今天,我们达到了一个里程碑,使我们更接近我们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推出Pika 1.0,这是一项重大产品升级,其中包括能够生成和编辑3D 动画、动漫、卡通和电影等多种风格视频的新 AI 模型,以及更易于使用的新 Web 体验。加入 Pika 1.0 的候补名单。

 

我们还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筹款里程碑:我们已经筹集了 5500 万美元,由 Nat Friedman 和 Daniel Gross 领导的种子前和种子轮以及由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领导的 A 轮融资发起。我们的投资者还包括Elad Gil、Adam D'Angelo(Quor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ch(Ramp 联合创始人)、Andrej Karpathy、Clem Delangue(Hugging Fac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 Factorial Capital 合伙人)、Craig Kallman(Atlantic Records 首席执行官)、Alex Chung(Giphy 联合创始人)、Aravind Srinivas(Perplexity 首席执行官)、Vipul Ved Prakash(Together 首席执行官)、Mateusz Staniszewski(ElevenLabs 首席执行官)和 Keith Peiris(Tome 首席执行官) ),以及 Homebrew、Conviction Partners、SV Angel 和 Ben's Bites 等风险投资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受人尊敬的行业领导者和人工智能专家。

 

我们很荣幸能够达到这一里程碑,并且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 Pika 1.0。我们还要感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的学术顾问,包括 Chris Manning、Ron Fedkiw、Stefano Ermon 和 Alexander Rush,他们作为公司学术顾问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感谢我们的用户、投资者、顾问和一路走来的所有支持者。


更新时间:2023-12-0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