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自然风向往生活旅行网页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自然风向往生活旅行网页欣赏

网站简介:

《自然风向往生活旅行网页欣赏》

自然风向往生活旅行网页欣赏

网站名称:discovery go     网站布局:常规    网站主色调:绿色


酷站欣赏:


    discovery go ,是一家旅行摄影机构,他们擅长用写实的方式去看外面的世界,通过生活的各种不一样的发现来挥洒属于自己的风格体系,让用户更加贴近自然的环境。


    把工作当作体验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方式,更加贴近自然风俗,将周身的自然转变成一种艺术体现形式,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安静释然.赏心悦目的同时,整体的视觉上,绿色的自然风,简约的朴素的画面质感,很亲切的告诉我们,艺术不单单只是颜色混合的所产生的丰富性。


小枫简评:


    该酷站的简约的设计风格,让人脱离现代风格的机械式数字化的质感,这个世纪不缺少元素的混合性,往往简单的色调就能让人新生自然。


转载请注明:网页欣赏? http://cool.mfdemo.cn/coolshow/374

更新时间: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