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NetworkEffect欧美酷站欣赏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NetworkEffect欧美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NetworkEffect欧美酷站欣赏》

NetworkEffect欧美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Network Effect

网站主色调:缤纷

特点:有限的时间内感受人生,自我探索

 

酷站欣赏:

      Network Effect网页是Jonathan Harris和Greg Hochmuth于2015年8月设计的,用于探索互联网在人类社会中的心理影响。通过网络数据人们可以获取无限的知识储备,社交网络可以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然而作者希望人们能有时间和空间去思考要何处何从。

      该酷站中通过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多方位的图片时刻展示,让人们产生紧迫感探索欲望。滚轮可以控制图片背景的切换,鼠标用来选择想要了解的版块和为图片增加视觉特效。还有一点,网页浏览不可逆,也就是说有限时间内如果不能看完你想了解的资讯的话,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继续探索,从而更加突出了网页的主题。

 

小枫简评:

      互联网的产生为人类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人们需要正确的看待互联网,不要让自己迷失其中。


更新时间: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