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奇幻森林电影特效酷站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奇幻森林电影特效酷站

网站简介:

《奇幻森林电影特效酷站》

奇幻森林电影特效酷站

网站名称:The law of the jungle

网站主色调:缤纷

特点:特效逼真,画面代入强

 

酷站欣赏:

The law of the jungle是电影《奇幻森林》的宣传网站。该电影改编自英国作家拉迪亚德·吉卜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被狼群养大的人类小孩和其他动物之间发生的故事。这是一部全新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荣获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第70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特效成就奖以及第44届安妮奖最佳真人电影角色动画奖。

该网站将电影画面加入到网页中,未上映之前就让人体验到以假乱真的电影特效,让人对该电影产生足够的好奇心。同时也通过页面互动的方式让人们了解电影特效背后的故事,为电影进行宣传造势。

 

小枫简评:

这个网站是一个成功的宣传手段,其中的视频内容和互动效果都能对人们产生吸引力。


更新时间:2017-08-2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