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长野县观光强网页设计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长野县观光强网页设计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长野县观光强网页设计酷站欣赏》

长野县观光强网页设计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株式会社field design|长野县观光强的网页制作、设计公司

网站布局:常规

网站主色调:黑色


酷站欣赏:

旅游地区设计创意公司,我们生活的“地域”,各自很多的魅力。那个地域生活的人来说,“在那里的东西”,那个地方访问的人来说,“新的感动”。场设计的主题是“观光”。地域的各位一起感受,诉说,传达的事我们的任务平面设计,网站制作,映像制作,通过系统开发,那个地方的魅力最大限度抽出的事,还没去过的人感动岗位。旅行回来的人说“去真是太好了”,温暖的感觉,让大人,地域”的场设计。

图形设计:传单,小册子,快车等商品的脸的印刷品整体的设计提出。课题提取,想传达的信息设计表现的事,品牌价值提高。

网页设计:客户的需求和客户的双方调和了网站的提案。设计,编码,网站建设,到各大搜索引擎,一贯作。


小枫简评:

网站的首页有带视频,整个网站很简单,但是内容很丰富。


更新时间: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