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斯诺猫巡演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斯诺猫巡演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斯诺猫巡演酷站欣赏》

斯诺猫巡演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斯诺猫巡演|菅平高原「冬天的景色”气短白银的世界去…

网站布局:滚轮

网站主色调:蓝色


酷站欣赏:

冬天的菅平只能体验,冬天的菅平以外不能看,绝景!升降机也传达不到根子岳山顶正下方(海拔2170米)去。斯诺猫(18人乘坐雪地车)乘坐出门吧。滑雪和滑板滑雪经验是不需要的。斯诺CAT下车的话,从那里,雾凇闪耀的白银的世界。并且,资深导游的带领下,根子岳山顶(2,207米)去。山顶上,日本的有名的群峰的喘不上气一样的绝景等待。上田站、別所温泉接送机和斯诺猫乘车·根子岳导游成为了组套的出租车计划,现地集合的私家车计划选择,冬季的雪猫巡演。

斯诺猫,菅平运行的雪地车的爱称。履带式拖拉机(CAT)和根子岳(猫)= cat挂了的造词。南极观测被采用的东西和同类型的人员运输用大型雪地车。

网站用蓝色为背景色,一些图片用动态的形式展现,很生动。


小枫简评:

网站的图片打开的有点慢。




更新时间:2018-01-10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