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日本第一高频工业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日本第一高频工业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日本第一高频工业酷站欣赏》

日本第一高频工业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第一高周波工業(第一高频工业)

网站主色调:黑白

特点:自动播放的视频让人一进入网站便印象深刻,黑白红的颜色使用很不错

 

酷站欣赏:

高周波应用领域广泛,所以目前已有高周波塑料熔接机,高周波皮塑熔断机等高新机械。作为一家高周波工业企业,该公司均有涉及。

初入网站,自动播放的公司介绍视频令人眼前一亮。黑色的背景配合合适的白色的整体格局显示出了一种厚重的安全感。大量的关于公司物资,仪器和人员介绍的图片令人感受到了该公司的实力,而点击红色背景下的链接和介绍,感觉就像在机器喷涂着的红色火星上看着该公司的信息,十分有热情。

 


 

小枫简评:厚重的黑白配色和鲜艳的红色之间相得益彰,辅以自动播放的视频给人以很强的视觉感。

更新时间:2017-10-26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