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日本信息科学艺术大学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日本信息科学艺术大学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日本信息科学艺术大学酷站欣赏》

日本信息科学艺术大学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情報科学芸術大学院大学 [IAMAS] (信息科学艺术大学院大学)

网站主色调:紫色

特点:排版分明,便于找到想要的信息,滚动的大图很好的展现了学生和学校的活力

 

酷站欣赏:

情报科学艺术大学院大学是于2001年设立的日本公立大学,位于岐阜县大垣市,由媒体表现研究科媒体表现专攻(硕士课程、定员20名)构成,教员和学生的活动领域归属为4个工作室。

该酷站滚动的关于学生和学校的图片令人感到很舒服,使人不自觉间就想继续浏览该网站。图片,链接和文字在大小合适的空白的协同下使得排版显得很自然,让人能很顺畅且舒服的能找到自己所感兴趣的东西。

 

小枫简评:极简风格的网站首页,滚动的图片及良好的排版令人在浏览网站时很舒服。

更新时间: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