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日本芝士蛋挞专卖店网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日本芝士蛋挞专卖店网站欣赏

网站简介:

《日本芝士蛋挞专卖店网站欣赏》

日本芝士蛋挞专卖店网站欣赏

网站名称:ベイク チーズタルト | BAKE CHEESE TART

网站主色调:黄色

特点:视频和图片结合,网页和图片之间的切换也有设计感

 

酷站欣赏:

BAKE CHEESE TART 是诞生于北海道,源自东京的现烤芝士挞专卖店。着眼于芝士挞的未来潜能,东京一号店于2014年开业。 特别严选北海道浓厚的新鲜芝士和牛乳等原材, 由北海道工厂甜点匠人不辞辛劳制成, 再将芝士挞直送到世界各地, 最后在店内一个一个精心烘焙后完成。 我们的芝士挞,是在世界各地平均每秒就卖出一个的热卖商品。

 

该网站以黄色为主色调,左下角的小视频一直悬浮存在,可让用户在浏览时想看就看,十分方便。

 

小枫简评:左下角的小视频和右边的导航栏相结合,增加了与用户的交互,能更好地了解产品。


更新时间: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