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白色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白色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白色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

白色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

慕枫酷站 丨白色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ABC DREAM VENTURES

网站整体版式:大背景矩形简约一体式窗口

网站主色调:白红色

动画:HTML和JS

编码:CSS3,HTML 5,JQuery

特点:线条晶格背景,3D旋转特效,酷站欣赏

 

酷站赏析:

ABC DREAM VENTURES是作为公司宣传的一个网站,他的设计风格主要融合了一个白色3D旋转特效。

ABC DREAM VENTURES是一个管理企业及配套业务的风险投资公司,他的主要投资区域为视频广告,VR/AR等近期娱乐中提及的这些对未来媒体有巨大潜力的技术。他们企业的文化理念是“培育梦想,传播梦想,连接梦想”。希望企业能够得到成长、开发和合作。因此公司做这个网站是为了宣传自我的理念,把梦想与先进的技术融于网站设计中。

网站的整体设计以白色为主色调,红色为辅助色。整体简洁大方的设计,形成极具特色的日本设计风格。打破了传统的静态设计,利用3D动态效果来增加页面的可视性,菜单栏随着页面互动也会改变相应存在的位置。

本站的整体架构十分简单,网页切换时背景图片发生改变而整体的结构保持不变。细细观察可以发现每个网页之间都因点线而存在联系,线条与晶格的流畅切换使得这个简洁的网站变得风格多变。在其余页面也使用明度较低的蓝、绿、黄三色作为辅助色,这些颜色代表的是:衍生的线条晶格逐步的转化为海洋、山川最后构成了一个地球,由点到线再到面,展示了由网络连接的地球城市生活,使得网站更为生动。

 

小枫简评:

风险投资企业网站设计一般都是比较偏向商务企业风格,而ABC DREAM VENTURES的设计风格整体为简洁大方不同于其他,从一开始以炫酷的3D旋转特效使我眼前一亮到后来的流畅的线条变化感受到了这个酷站设计的用心之处。多看几遍发现了原来存在的简单线条却也是构成了一个新的社会群体,体现了公司为梦想而冒险的文化。


更新时间:201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