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战略与品牌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战略与品牌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战略与品牌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战略与品牌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网站设计赏析:

正如标题所言,这是一个极其简洁并实用的网站设计。作为一个品牌设计类通用的企业网站,其重点为案例展示。设计师摒弃首页的复杂版式,一开始就给用户明确了自己的行业特征,

将简明扼要的文字放在首页,把用户带入案例场景,背景的动效在某种程度上更像是装饰品。

网站设计看点:

1.首页第一张大图采用的螺旋的线条动效使整个网站从沉寂到灵动,成为进入首页的一大吸睛之点。

2.其余栏目采用简洁的图片和文字排版块状布局,保留重点的几大板块,其中案例展示拥有自己的内页,将案例的重点内容阐述。

3.整体网站全屏布局,高度保持在一屏左右,使用户视觉集中网站内容,并且使网站更好的进行自适应排版。

4.案例展示栏目的规整图片展示,让内容整齐划一,凸显作品作者的严谨的思考态度,也体现企业自身对案例作品的自信。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