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投资者金融网站设计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投资者金融网站设计

网站简介:

《投资者金融网站设计》

投资者金融网站设计

网站欣赏:

anli网站是一个对投资与金融行业进行展示的一个网站,anli网站对于企业与金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投资者是未来的高级公寓。企业家创造的事业是走向未来的汽车。展望未来的展望是地图。而投资者们为了开车而储备汽油,也就是资金。企业家和投资者虽然坐的位置不同,但他们做的是同样的旅行。那是因为本来就有的东西不一样。

整个网站黑白灰为主调,体现金融的大气,和投资者的稳重,使整个网站主题鲜明,网站首页运用细线条来进行展示,体现金融行业的千丝万缕的行业复杂性,本站的鼠标交互简单,却又不失大气,网站整体简洁明了,不拖泥带水。

网站设计看点:

网站整体黑白主色调,体现金融与投资行业的主题

细线条的交互效果增加网站的动态效果

栏目的排版简洁明了,让用户一目了然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更新时间:2020-01-08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