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东京衣食住行的创意网页设计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东京衣食住行的创意网页设计

网站简介:

《东京衣食住行的创意网页设计》

东京衣食住行的创意网页设计



网页设计欣赏:


这是一个充满东京气息的网页设计。老店的着名产品,工匠的工艺和烹饪文化; 这些都是东京不可替代的宝藏。他们希望日本和海外的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这些宝藏的独特魅力,并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使用它们。通过赢得对这个“东京品牌”的赞赏,他们希望将这些东京的宝藏传递给后代。真诚地希望每个人都体验到东京最值得骄傲的宝藏的魅力,并将它们融入日常生活中。只有在这些文章的实际使用和欣赏中,才能将其精湛的工艺传承给后代。


网页设计的看点:


1.整体画面以白色为底,被裁切过的图片打破了常规的规整感,配合文字的排版,让人感觉清新又严谨。

2.网页的细节无处不透露着匠人精神的味道,用文字和图片进行最普通的排版,突出了东京人朴实无华的气质。





更新时间: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