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艺术创意工作室的网页设计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艺术创意工作室的网页设计

网站简介:

《艺术创意工作室的网页设计》

艺术创意工作室的网页设计

网站整体赏析:


正如标题所言,这是一个极其简洁并实用的网站设计。作为一个创意工作室类通用的企业网站,其重点为案例展示。设计师摒弃首页的复杂版式,一开始就用案例集合视频展示了自己的行业特征,又把用户带入案例场景,文字引导在某种程度上更像是装饰品。 其中案例展示拥有自己的内页,将案例的重点内容阐述。 整体网站全屏布局,高度保持在一屏左右,使用户视觉集中网站内容,并且使网站更好的进行自适应排版。



设计看点:


1、网站整体配色采用黑白,符合设计类大多主色调;

2、首页的视频动画使整个网站从沉寂到灵动,成为进入首页的一大吸睛之点;

3、首页的黑色蒙版让背景图更加的清晰,视觉更为宽阔,增加了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感;

4、案例展示栏目的也用动画展示,让内容引人入胜,凸显作品作者的严谨的思考态度,也体现企业自身对案例作品的自信。

5、充满科技感的动画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交互增加了用户对该工作室的好感度。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