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设计工作室酷站欣赏

设计师一直是一群灵活的人。致力于给生活带来伟大的想法,并愿意使用每一个可能的工具和跳过各种箍,以完成他们的工作。不幸的是,太多的设计工具集都集中在创建孤立的工件上,而不是支持连接的工作流。设计师需要更多的支持,他们一半的工作不是绘制形状、选择字体或原型交互。设计工作的大部分内容是组织团队、确保视觉一致性、更新涉众、记录决策、解释反馈和交付用于实现的工作。当你这样看待它的时候,它就变得清晰了。我们不需要更多的视觉设计工具。我们需要帮助来管理我们的工作,以及设计如何与组织的其他部分相关。


抽象派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不断发展的答案,我们相信现代设计团队将如何工作。一种协作、透明和有效的设计方法。我们欢迎您成为我们日益壮大的社区的一部分,并帮助塑造这一旅程。


Screenshot of Sketch version control & design workflow management - Abstract.jpg

更新时间: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