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Erik Joergensen家居网站欣赏_欧美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Erik Joergensen家居网站欣赏

网站简介:

《Erik Joergensen家居网站欣赏》

Erik Joergensen家居网站欣赏

image.png

image.png

全屏有一个动画效果,展示完后进入首页,一张背景图加英文文字排版,展示了该工作室是做什么的,每一屏展示的都是案例。整屏布局,再加上背景图的干净和色彩搭配,显得整个网站很有品格以及高端,同时提升了这个工作室主打的高端简洁风格。

   首页一整屏的背景图,再加一个logo,导航栏打破常规的顶部排版,放在右侧,凸显这个工作室对自己做的东西很有信心,带给人信任感。首页每一屏的排版都是一样的,显得整齐不会乱,从上到下逐步展示自己不同风格的作品案例,多种选择。

   整个网站几乎每一级页面的交互都是一样的,这也把这个工作室的风格又体现了,简洁,不复杂却高端,也能体现服务人群是哪一些。这个网站最大的特点是整个网站都没有也很复杂,简单明了。



更新时间: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