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西共济电力能源优秀网站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西共济电力能源优秀网站

网站简介:

《西共济电力能源优秀网站》

西共济电力能源优秀网站

森林的绿色大海的蓝色这两种颜色融为一体


公司颜色“SymEnergyGreen”并给它起名。


就像森林滋养海洋滋润森林一样


相互联系,共生。


为了生存,需要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人类的。


至少需要地球上生存的所有生物.总种数大约有175万种.包括没有被发现的东西,据说是其数倍。


人类只为人类而开发和生活是不可持续的。


对于未来的一代,我们有一个很大的义务.继承了地球和生存者可以共生的可持续生态循环(生态系统)。


它从能量开始.


太阳能发电、水力发电、地热发电、风力发电.以及有效利用植物(食物)和木头的木质生物量发电和生物气体发电。因为一切都可以通过自然创造出持续的能量。


其中,本公司认为特别重要的是森林和生活产生的资源和生物质能资源的活用.整治森林需要人手。


为了有效利用生活资源也需要人手.就像沙漠里很少有生物和植物一样,森林可以说是生命的源泉.那里有生活,有生物存在.


方便的一面,同时也是导致掠夺、战争和环境污染的矿物燃料。现在我们到了该转换到可再生能源的时候了。


依靠能源创造共同生存的社会。


西共济株式会社网页设计欣赏

更新时间: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