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建筑设计国外设计网站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建筑设计国外设计网站

网站简介:

《建筑设计国外设计网站》

建筑设计国外设计网站

以2008年2月由渡边健儿设立的“计算机视觉化”为前身,于2015年8月被法人化后改名为“Vic”。以3D技术为中心进行建筑设计的视觉化组织,以建筑的past、动画、VR、建模、模拟为主要业务。客户涉及工作室设计事务所、组织设计事务所、通用反响器、建筑顾问、开发商等多方面。另外,在BIM(建筑信息模型)的作用逐年变得重要中,与法人化的同时,在BIM咨询方面在世界上也拥有屈指可数的实力和实际成果的企业SINTERAITERA合并公司达成业务合作,实现了更高的REVER的BIM咨询和视觉化成为一站式能提供的体制。


建筑设计国外设计网站

更新时间: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