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达-Agoda-安可达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雅高达-Agoda-安可达》

雅高达(Agoda),Agoda将中文品牌由雅高达变更为安可达。是美国著名的在线酒店预订和旅游网站,是由Michael Kenny于90年代初在普吉岛创建的;2007年,该网站被全球最大在线订房领导品牌Priceline集团收购。Agoda凭借优质的酒店在线预订服务,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低的酒店折扣价格。

肯尼出生于纽约长岛,1990年代初期移居到泰国,并在普吉岛开办了一家小型网络公司 。 其网站(及整个网络旅游市场)在经历了多次不可预见的灾难性阶段后成功地存活下来,其中包括2000年至2001年的互联网泡沫,以及在2003年对旅游业造成重创的两大灾难性事件:九一一袭击事件和SARS事件 。 

2002年公司总部从普吉岛迁至曼谷;

2003年PrecisionReservations.com正式成为PlanetHoliday.com的合作伙伴,通过其网络预订系统结合其它联合营销合作伙伴网站以扩大客房预订量;

2005年底PlanetHoliday.com和PrecisionReservations.com合并成为雅高达公司。 

安可达.com于2011年推出行动应用程序(App),安可达.com的行动应用程序公用户查看最新饭店资讯并直接线上订房。安可达 App免费提供iPhone、Android以及 Windows版本供用户下载。

更新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