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andex浏览器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俄罗斯Yandex浏览器》

俄国搜索引擎yandex入口,俄罗斯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俄国搜索引擎yandex非常重视区域网站工作,这也使得俄国搜索引擎入口市场份额在俄罗斯本地远超过Google。目前,俄搜索引擎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有搜索、新闻、地图、百科词典、电子邮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等。

Yandex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同时也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土耳其运营,而且吸引着超过5600万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

基于在线广告预算越来越多的被投入到社交网站,与公司的广告业务形成竞争。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Facebook,、Vkontakte 和Mail的 Odnoklassniki 及My World服务。 社交网站来源于在线广告的营收比例不断增长,此外它们也在不断探索将流量货币化的创新方法。社交网站通过大规模用户、用户的专有信息(包括需求、兴趣和习惯等)的分析,从而在广告的精准方面对公司形成的竞争压力逐步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