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acker - 免费国外电话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Callbacker - 免费国外电话》

最好的免费电话应用程序与便宜的价格!
Callbacker是一个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这将帮助您使世界各地的廉价电话。
只需注册一个账户,进行存款,你准备好便宜的电话。这是非常方便的,因为你所有的时间没有来检查您的手机账户余额。无论是出差或度假,你可以使用Callbacker服务,任何时间,如果需要的话,立即存入您的帐户。

电话回调调用Callbacker是很容易的:
1。在Callbacker您的联系方式拨打号码,或选择他/她从你的地址簿(电话号码应在国际格式)。
2。 Callbacker立即拨打您的电话号码,您会收到一个来电。回答。
3。的连接已经建立后,Callbacker拨打该号码,你打算叫。
4。就是这样,现在你连接。您可以从节省手机通话和享受水晶般清晰的语音质量。
你也可以做互联网的SIP呼叫。

Callbacker并不需要3G或Wi-Fi网络的Internet连接或常亮。您的电话,您的移动服务提供商通过网络。您将能够使你的质量好电话,没有互联网,或使用互联网连接非常差。

应用程序的主要优点:
SIP网络电话。
电话没有互联网(SMS回调)。
您将享受每一天的简单,界面友好的Callbacker。
您可以查看您的手机呼叫历史记录。
你的地址簿是可在Callbacker。
您可以拨打电话之间任何两个电话号码,即使其中一人是不是你的手机号码。例如,你可以叫你的朋友的手机号码,使用您的座机号码。
我们的价格低于您的移动服务提供商。

保存在移动电话Callbacker从未像现在这样!不要限制你的沟通了!

更新时间:2023-02-16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