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官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hreads官网》

Threads App下载

Threads是Instagram推出的新产品。现代团队需要 的不仅仅是聊天 Threads 是专为创客设计的 Slack 替代品。

分享您的工作的美妙方式线程提供了一个简单、集中的画布,用于分享您的工作并获得丰富的反馈作为回报。

将任何线索变成精美的大屏幕演示。实时分享或录制视频旁白以提供高保真背景。

聊天,简化调试事件或查看谁想要咖啡;聊天可以让您与团队进行快速对话。

追赶现在轻而易举并将所有内容通过收件箱整合在一起,以减少混乱并让您掌握重要的讨论。

可定制的 AI 拼接到线程中。

在每个平台上

在您想要的地方使用我们:浏览器、桌面(Mac、Windows)或移动设备(iOS、Android)。

强大的搜索功能

我们的格式旨在被发现。停止在无休止的聊天流中丢失信息。

明暗模式

我们有多种主题 - 使用浅色或深色,您可以选择。

强大的集成

Github、Figma、Sentry、Linear、Jira、Intercom 等等。

时区友好

话题和聊天触手可及,始终了解最新、最精彩的内容。

安全且合规

SSO、SOC2、GDPR、CCPA 以及您公司需要的大多数其他缩写词。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