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ra(Altra Industrial Motion)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Altra(Altra Industrial Motion)》

美国Altra Industrial Mo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MC)是全球领先的各种机械动力传动部件的设计者、生产商和营销商。凭借对设备速度、扭矩、定位和其他功能提供基本控制的工程组件和系统,Altra产品可用于几乎任何涉及运动的机器、过程或应用。Altra 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产品,并服务于各种行业,从电梯和叉车的自动防故障制动器、饮料加盖设备的离合器、输送机上的变速箱、嵌入医疗机器人的精密电机到用于恶劣采矿设备上的重型制动器,还包括能源、一般工业、材料处理、金属、采矿、特种机械、运输以及草坪和花园。
  Altra Motion产品组合包括离合器、制动器、联轴器、精密电机、自动化解决方案、线性系统、工程齿轮驱动器、工程齿轮驱动器以及各种机械和电气部件。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