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isaviaroma奢侈品购物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Luisaviaroma奢侈品购物网》

Luisaviaroma是全球顶级的奢侈品购物网站,汇集了全球上百个顶级设计师系列品牌,此外Luisaviaroma的专业买手团队也会第一时间收集当季设计师的新品,给用户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网站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免运费快递服务,且保证所有订单均从总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发出,由联邦快递(FedEx)或DHL承运。

在2000年初期,公司创建LUISAVIAROMA.COM官方线上平台,以满足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顾客的购物期望。在创立初期,网站还只是针对部分专项用户,之后在2014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英语界面面向所有网络用户。致力于拓展网络市场,网站又被翻译成意大利语、德语、中文、俄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和韩语。所有业务活动均在佛罗伦萨Via Varchi的总部开展。

2018年8月,Luisaviaroma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在Porto Cervo合作举办了首届国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夏季慈善晚宴。同年11月份,Spring Studios快闪店在纽约开业。2019年2月,Luisaviaroma与赤子之心基金会(Naked Heart Foundation)在伦敦联合举办了“Fabulous Fund Fair - Dolce Vita Night”慈善活动。2019年6月13日,《CR Fashion Book》杂志以及CR Studio创始人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在佛罗伦萨的米开朗基罗广场拉开了首届官方CR Runway时装秀的帷幕,借此庆祝Luisaviaroma成立90周年,在秀场上展示了由Carine亲自策划的90套特色造型向20世纪90年代致敬。 3500多名宾客受邀出席时尚盛典,一同欣赏来自2019年秋冬男女时装系列中Carine Roitfeld的挚爱作品。出席的嘉宾中更是有J Balvin、Heron Preston、Lenny Kravitz、维吉尔·阿伯拉赫(Virgil Abloh)等名人。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等世界名模亮相T台,倾情演绎了涵盖众多知名品牌的秀场系列。另外,可在LVR官方网站上的CR Runway专题页面选购部分秀场造型。

更新时间: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