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佳超级市场-ParknShop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香港百佳超级市场-ParknShop》

百佳超级市场(英语:PARKnSHOP)是长江和记实业旗下屈臣氏集团的连锁超级市场集团,1973年在香港岛赤柱开设的裕光超级市场及和平超级市场合并为首间百佳超级市场。现时在香港、澳门和中国大陆华南地区有超过345间分店,其中逾50间为超级广场及购物广场,占全港超级广场总数超过7成。

百佳与惠康两大连锁超级市场集团共占据香港超过7成的市场占有率。 

按市场调查机构 EuroMonitor 估计,2012年百佳在香港市场占有率约为33.1%,仅次于市占率达39.8%的惠康。

 2012年百佳收益总额为217亿港元,占集团去年整体营业额3984亿元的5.5%,占和黄总营业额不足一成。

除了提供新鲜蔬果、海鲜肉类、粮油杂货及家居用品外,百佳超级市场亦设有售卖熟食的档摊,例如中式烧味、鸡蛋仔、筑地寿司、天之源素食坊等。此外,百佳亦积极推出各自家品牌如超值牌及佳之选。

更新时间: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