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hberry-苏贝瑞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trathberry-苏贝瑞》

Strathberry是一家位于爱丁堡的国际知名品牌,成立于2013年。Strathberry的产品专门从事奢侈皮革制品,是在西班牙仅使用最优质的西班牙皮革手工制成的,制作时间可能长达20个小时。Strathberry的优雅线条,对细节的关注和对明星的认可引起了全球的追捧。

最精湛的工匠在西班牙使用最优质的材料手工制作,制作Strathberry产品最多需要20个小时。

从Lady Gaga到Sussex公爵夫人,Strathberry的设计一直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影响力的名人,博客和令人惊叹的女性的鼓舞。访问我们的Strathberry之友页面,发现我们的品牌支持者。

探索Strathberry的世界,并查看我们的最新广告系列,独特的合作和令人振奋的新闻。

我们的精品店和概念店在现代且精美低调的室内展示了最新的Strathberry风格,是您亲身体验我们的系列并略带Strathberry味道的理想场所。我们对优质的客户服务充满热情,我们经验丰富的员工将确保您拥有最佳的奢侈品购物体验。

更新时间: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