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东京?惠比寿的特别红茶和咖啡专卖店网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东京?惠比寿的特别红茶和咖啡专卖店网站欣赏

网站简介:

《东京?惠比寿的特别红茶和咖啡专卖店网站欣赏》

东京?惠比寿的特别红茶和咖啡专卖店网站欣赏

网站名称:東京?恵比寿のスペシャルティ?コーヒー専門店|猿田彦珈琲

网站布局:常规

网站主色调:黄色、白色

特色:作为一家红茶和咖啡店专卖店的网站。网站以黄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常规的网站布局。进入首页的就是店铺的一些图片,让人知道这个店面长什么样子。店铺的目标是,只喝一杯咖啡店的幸福。首先眼前的人的笑容,因此,不吝惜的努力一个笑容连锁起来,世界上充满兴奋到。


酷站欣赏:

一家日本的红茶和咖啡的专卖店,网站的主色调跟茶的色彩一样,网站布局没有很特别,就是常规的一个布局,咖啡、新闻、菜单、店铺、在线商店这五个内容展开。首页以一个经典穿和服的日本女人加上店铺的一些实拍图,享受茶道的舒适。


小枫简评:

这家专卖店一看网站就能够放松心情,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让人很享受。


更新时间:2017-11-2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