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日本面店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日本面店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日本面店酷站欣赏》

日本面店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MENYA BIBIRI:メンヤ ビビリ - 奈良市のラーメン屋

网站主色调:黄色

特点:主打面图上热气袅袅的技术十分吸引人,让人即刻就想食用这碗面条。

 

酷站欣赏:

MENYA BIBIRI是一家主打鸡汤面的日式面店。该店装修干净明亮,奉行安全、清洁、安心。并在这个大前提上为客人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客人提供感动。供应的面的种类也很多,鸡汤面、荞麦面、叉烧面等等,周边的交通设施也已十分完善。

 

该酷站主页热气袅袅的设计十分加分,让人充满了食欲。并结合小视频更加直观地介绍该面店,增强了与用户之间的交互。

 

小枫简评:黄色主调,不跳不暗,热气的技术值得加分,食欲大增。


更新时间: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