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日本茨城基督教大学酷站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日本茨城基督教大学酷站欣赏

网站简介:

《日本茨城基督教大学酷站欣赏》

日本茨城基督教大学酷站欣赏

网站名称:茨城キリスト教大学 | 茨城キリスト教大学

网站整体版式:常规

网站主色调:蓝色

特点:选取了学生在学习时的认真状态为首页图片和图标,凸显了学校也以学习为本为其中一个理念

 

酷站欣赏:

茨城基督教大学于1949年成立,设有文学部、看护学部等。其中提出的自由和博爱的建学精神直到现在也不变的被继承。在全球化的环境下丰富自己的知识同时也接受基于基督教原则的宗旨教育。其大学在继承前人的宝贵遗产同时不断将学校发展完善,也将基督教的理念传给了更多的人。

该酷站首页顶端的分类菜单通过鼠标触碰就可清晰看到相关的学校情况介绍,首页将学校的每个分部设成不同的简单板块,方便用户查找。

 

小枫简评:

    该酷站首页选取了大学生在树下的合照,给人一种象征学校生气勃勃的感觉,给用户增添好感。

更新时间:2017-09-26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