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offset: 999 in /www/wwwroot/www.waiwang.org/include/global.func.php on line 658
成濑·猪熊建筑设计事务所网站设计欣赏_韩日酷站_外网欣赏_外网

成濑·猪熊建筑设计事务所网站设计欣赏

网站简介:

《成濑·猪熊建筑设计事务所网站设计欣赏》

成濑·猪熊建筑设计事务所网站设计欣赏

我们设计了人们共享的场所。


现在,社会开始改变了。在高度成长时代量产是最大的目的的建筑,在成熟的社会中要求完全不同的东西。


平均每户裁员3人在社会新居、交流和创新创造创造了新办公机会的时代,要求少子老龄化中的新照顾场所,


比起买东西,在学习、交际上花钱的时代新商业设施、中心部废弃的街道上新的热闹非凡。


这些虽然是各自完全不同的用途,但是根据一个想法产生完全新的价值。


我们,提出着这样的「制作共享的场的事」理念。建筑师的个性经常在形状和素材上表现出来,我们要深究的是“在那里创造出怎样的营生”。


在比起硬件还是软件的时代,正因为如此,对于支撑软件的硬件,也有必要从全新的观点来考虑。


这样的设施在运营、空间方面都进行着新的尝试并不断发展,因此需要配合运营方法等详细调整计划的独特设计技巧。我们以这些技能的积累为基础,提出了适合各个设施的建筑。


成濑·猪熊建筑设计事务所网站设计欣赏

更新时间: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