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中文版
网站简介:

《ChatGPT中文版》

ChatGPT (全文 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 是由OpenAI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

ChatGPT是OpenAI发布的聊天机器人模型,它的交互界面简洁,只有一个输入框,AI将根据输入内容进行回复,并允许在一个语境下持续聊天。 自从发布以来,ChatGPT可谓出尽风头,无论是让它写首押韵的诗、检查代码的bug、回答科学问题、对推特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通通不在话下,它回复的内容每次都是随机的,但总体保持着一定的专业性和信息量,具备很强的参考意义。

目前bing已经上线ChatGPT功能,ChatGPT免费版,ChatGPT中文版可以在Bing(必应搜索引擎)在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