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中国免费版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ChatGPT中国免费版》

ChatGPT (全文 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 是由OpenAI开发的一个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于2022年11月推出。该程序使用基于GPT-3.5架构的大型语言模型并通过强化学习进行训练。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OpenAI 训练的大型语言模型 ChatGPT 于上周三推出,截至当日已突破 100 万用户。海内外关于ChatGPT的动静都愈发大了起来:从微软、谷歌等国际科技巨头,到国内的BAT,汉王科技、三六零、科大讯飞等A股上市公司都在竭力将自己与ChatGPT及其所在的生成式AI赛道联系起来。

目前bing已经上线ChatGPT功能,ChatGPT免费版,ChatGPT中文版可以在Bing(必应搜索引擎)在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