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官网登录入口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OpenSea官网登录入口》

【OpenSea是什么平台】

OpenSea是全球最大NFT(非同质化代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创始人 2017 年,全世界见证了 CryptoKitties 的诞生。Opensea是一个NFT交易平台,由毕业于布朗大学的Devin Finzer和毕业于斯坦福大学Alex创立。世界第一次经历了一个建立在区块链上但针对主流受众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虽然 CryptoKitties 对许多人来说就像一个玩具,但它代表了我们在数字世界中与物品交互方式的巨大转变。虽然以前的数字项目存在于公司服务器上,但区块链原生项目存在于共享的公共区块链上,不属于任何一方。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公开交换,并以在数字世界中前所未有的方式真正拥有。


OpenSea官网,OpenSea是什么平台,OpenSea下载,OpenSea app,OpenSea怎么进入,OpenSea官网登录入口,OpenSea官网下载